自制冰绿茶

气温又上30度了,下午西晒的时候,办公室里热得不行,泡的热茶根本没法喝。

突发奇想,取了冰块自制冰绿茶。两个冰块放下去,等掏出手机拍照,已经融化掉了。哎,都说了是热茶,尝了一口,还热乎乎的呢。只好再丢进去一块,抢拍了上面的照片。

今天收到邮件,下月中旬搬回原来的办公楼。位子选在北边,应该不会这么热。只是去健身房不如现在方便,要过马路。夏天来的时候,户外散步也只能暂停了,寻思着要么在楼里爬楼梯,要么上跑步机。只是去健身房这段路,免不了被晒。

挺留恋现在这个地方,车位多且离办公楼近,餐饮室较大人还少,来得再晚冰箱里总有放午饭的地方,有bringup的时候还能听到海阔天空的聊天。唯一的缺点就是办公室热,谁让咱在西边呢。偏偏我还最怕热,一热就流鼻血。所以,也挺纠结的。

要是能在家办公就好了⋯⋯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