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tup your own IMAP to MS Exchange

如果公司的IT愿意打开MS Exchange的IMAP支持,一切都好办了,只要选择一款支持IMAP协议的邮件客户端就好了,否则的话就要费一番周折。

  1. 首先,按照Converting All Your MS Outlook PST Files To Maildir Format建立IMAP服务器,并配置好MS Outlook。
  2. 然后,建立一些Outlook Rules,将想要用IMAP方式收的邮件自动复制一份到IMAP服务器的Inbox里面。由于是客户端的规则,所以必须要MS Outlook打开才有效。
  3. 用支持IMAP的邮件客户端链接IMAP服务器。如果使用Gnus收邮件的话,可以参照How to be like me #2的Just get it already小节,设置自动定时查收新邮件。如果想用Gnus发HTML邮件的话,可以参照Emacs Tip #8 : markdown,注意:在ubuntu上的执行程序为markdown,而不是文中使用的Markdown.pl。如果想缺省发送html邮件的话,可以将(add-hook 'message-send-hook 'mimedown)加入.emacs文件。markdown的文法参见Markdown: Syntax;Emacs还有一个markdown-mode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