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life elements

工作的第五个年头,发生了一点点变化——我开始锻炼身体了。

公司为员工买单,可以随时去张江的健身中心锻炼。我会在中午饭前的时候去跑步,因为很久没有运动,所以只跑15分钟(走到健身中心也要15分钟),强度也不大。

虽说才去过几次,每次的运动量也不大,未必有什么效果,但心理感觉很好,仿彿人生有了新方向。

原来的人生轨迹就好像:

=>腰间盘凸出=>过劳死。

现在则回到健康人生的轨道上。记得虎胆龙威里的技术天才被鄙视道:“没听说过健身房这种玩意吗?!”听说过,我这不是来了嘛。当然,如果不是公司付费的话,就要另说了。:-(

说到片子,最近也看了不少,未必说有多好看,关键是放松一下。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过得太单调了,看了几部片子就觉得生活质量上了个档次?:-)

最近blogger.com不太好上,所以准备启用很久以前在wordpress.com申请的blog。内容全英文,主要是记录一些开源软件的小技巧。复杂的技术文章仍然发在这里,用英文恐怕也说不清楚。我的blog仍然主要写在这里,请千万不要退订。

英文blog的链接是http://osstips.wordpress.com/,取名lazy programmer,tagline是tips for open source software。如果用在线阅读器的话建议订阅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osstips,否则可以尝试http://osstips.wordpress.com/feed/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