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erience on Bloglines

今天在Bloglines里面看自己的blog时突然发现,我的blog标题“懒惰的程序员”对应的链接不是http://www.wanglianghome.org/blog/,而是http://netcasper.blogspot.com/,那是我重定向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casper之前的主页。于是在它的Contact Us页面发了一封信,请他们帮忙改掉。本来以为会有个地方给用户提交bug,可惜没有(或者我没找到?),只发现这个发email的地方。不过想想也对,发email大家都会,提交bug就有点专业了,不是干这一行的恐怕光是理解这个概念就够受的了。

用了Bloglines这么久,最想要的就是删除功能,因为FeedBurner出来的东西有时会有乱码,这些乱码又不会自动换行,当我想浏览从前的帖子时,总是要拖动水平滚动条,很麻烦。也许这种需求有些怪异,就像我觉得删除GMail里的信件就有点奇怪。

另外对Bloglines的搜索功能也不太满意,我明明订阅了Performancing.com的blog,可就是没搜到The End of The World这篇文章,还是用Google的Blog Search才找到。

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Bloglines的界面突然变成一种不认识的语言。:-(

 

最后,我希望各位Bloglines的用户能尽量公开自己的内容,比如我发现有5位Bloglines用户订阅了我的blog,但只有CharlesLihui一个人公开了他的信息,而我通过这种方式发现了他的blog,并订阅了其中2个——尾鱼头尾鱼头之云海翻腾

3 thoughts on “Experience on Bloglines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我也遇到bloglines变成非默认语言,当时很紧张,后来在首页上发现可以转换语言的。

    Gmail删除按钮据说已经推出,但目前只在少数国家,比如澳大利亚的gmail用户才能看到这个按钮,估计还在测试阶段吧。

    公开bloglines上自己的订阅确实很不错,我的很多订阅都是从别人的public里找到的,哈哈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