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报名

等待面试的时候儿子很兴奋,嚷着要出去玩,不肯老实坐在小板凳上等。我捉住他提醒:“老师问问题一定要回答,是就说是,不是就说不是。”儿子面无表情,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,然后我又叫他回答叫什么名字几岁了。正好这时面试的一个小朋友把玩具球掉了出来,于是又问儿子这是什么形状。儿子说圆形。旁边的一个妈妈看了,连忙叫来自己的女儿,要说悄悄话,也是提醒如何回答问题。后面来了一个小朋友一直哭,儿子还拍拍安慰人家。然后看到墙壁上的彩虹,便跑过去大喊:“彩虹!”,巡视的老师问彩虹有什么颜色,儿子也不理睬。老师走开了,他才跑过去指认:“红色、黄色…”后来老师又过来问了几个问题。

看得出儿子并不害怕,但是也不太配合。

轮到我们面试,搭积木高楼,数层数,认形状颜色,穿线,认数字,认动物,儿子应对很好。除了考拉不认识和说小鸡吃肉(后来还补充说吃小肉)之外都说得不错。面试的老师给儿子额头贴了五角星。外面的保安爷爷说是回答不错的小朋友的奖励。

面试的老师还问了能否自己吃饭穿衣,表示要多训练。还问是否中午睡觉。幼儿园的午睡时间是12点到2点半。

面试好了,在外面玩了滑梯和小房子。开心地不想回家,骗他说要下班了,才满脸不高兴地让抱回家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