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没有养成写blog的习惯

原载:http://blog.csdn.net/netcasper/article/details/324962

转眼三月快过去了,再不写点啥就两个月没写blog了。

二月回家过年,走得匆忙忘了带拨号线,结果累个半死扛回家的、IBM历史上最重的本本T30只能用来学学elisp和如何写makefile。幸好还带了PS2回家,趁老妹没回家“霸占”电视,爽了好几天的实况足球。

返回上海后一边忙着看新房,一边找租的房。上海的房子越来越贵,越来越让人负担不起了,渐渐地,买新房作为第一选择已经不太现实了。租房也像打仗一样。一直是在上海热线上搜索,合意的房子太少了,而且很多人写的十分简单,根本看不出个啥。眼看着前面住的房子就到期了,开始打电话联系,第一个是个桂林路的房子,第一天没联系上房东,打电话没人接,等第二天打过去已经晚了,房子被人租走了。第二次是现在住的这个,连打了三天的电话,追着房东要看房,终于抢在第一时间看了房,并且订了下来。两天后正式签合同的时候还有人打电话给房东要来看房,当时唏嘘不已,多亏当初盯得紧。屋里所有电器都是签合同后新买的,浴室里还有浴霸,而且房租也符合我们的预算。想想前两年住的房子,以及在那房子里的两年生活,真想不明白当初怎么能坚持那么久?!

今天去房展会转了一圈,路上花的时间可要比看的时间多多了,因为上海的楼盘实在是太少了,场面也比去年的冷清,不知是不是最后一天的原因,昨天应为要给两个房间装空调,没能抽出时间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