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买显卡,录视频

两年前买了一台HP Pavilion 500-321电脑,内置集成显卡,没有HDMI接口,无法使用新买的视频录制设备,纠结了一会儿,在DVI-to-HDMI转接头和独立显卡之间选择了后者。

鉴于电源只有300W,无缘高达上的显卡,买了入门级GTX 1050 TI,品牌选了一个评论人数较多的EVGA。

很久没关注PC硬件,尤其是显卡,EVGA这个品牌之前没听说过。

安装很简单,即插即用,无需修改BIOS,装好显卡驱动,让儿子玩了一会儿Garden Warfare 2,一切正常。

十几年没装过独显,事先在YouTube上看了个视频,想想自己也可以录一段。没想到Nikon S7000录了不到三分钟的视频,居然有400MB之大,上传要一个小时。事后把MOV转成mp4,只有40MB,以后还是自己先处理一下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