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 Jackson

最近发生的事情比较多,对我造成了很大的震动,于是打算改变blog的风格,不再局限于技术的乐趣,准备增加一些提问的乐趣。

开放性的问题,没有标准答案,甚至我自己也不会回答。

今天就从Michael Jackson开始。

我订阅的blog以技术类为主,所以看到的多是这样的标题:

甚至

突然,我很好奇,“上一次是谁?”

或者,还有谁,能够制造如此之大的轰动。

Michael Jackson仅仅是个rock star?!仅仅是个天皇巨星吗?!在一个满大街都是天皇巨星的年代,一定有很多人不喜欢这样的称呼。不信,你问问自己,在你所在的那个国家,有没有这样一个艺人,当他离开的时候,你会感到很失落,仿佛自己的灵魂也被带走了一部分;你会告诉自己,一个时代终结了。

Michael Jackson有不少负面新闻,“漂白”便是其中之一。所以,你可以无法避免地读到类似如下内容的文章

我很想知道,如果你心目中的那个重量级人物,也传出这样那样的负面新闻,你会有怎样一种情绪?以及,当事件的真实性得到证实或否定的时候,你又是如何面对自己当初的那份情绪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