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球星的fans到球队的fans

开始看球的时候才不管谁胜谁负呢,只要球踢得好看就成。后来看得多了,开始喜欢一些踢得好的球星,这些球星在哪个队就支持哪个队,比如鲁伊科斯塔的佛罗伦萨、葡萄牙,维耶里的拉齐奥、意大利。虽然那时鲁伊科斯塔是我最喜欢的球星,但更原意看拉齐奥队的比赛,不过还是没有做球队的fans的打算。

后来鲁伊科斯塔去了AC米兰,维耶里去了国际米兰,内德维德去了尤文。我一向是不太愿意支持传统强队,不过当时国际米兰相对没落一些,就决定做了国际米兰的球迷。后来才知道国际米兰在中国拥有人数最多的球迷,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另外,也是由于在一堆球队的fans中看球,没有立场的人难免受到鄙视,这也是我决定从球星的fans向球队的fans转型的外界因素之一。

不过隐约觉得自己这个球迷做得不是很坚定,毕竟是跟着维耶里来的,有一天会不会跟着维耶里又走了呢?幸好,维耶里给了我足够的时间,一呆就是6年,现在,他终于走了,我却没有太多的遗憾,反而觉得这事早就该发生了。我还是国米的球迷,这里还有萨内蒂,还有坎比亚索,以及只有国米球迷才能体会到得惊心动魄与黯然神伤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