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分摘要和全文的必要性

未完成 – Incomplete � 有点郁闷的RSS内容摘要输出:

“duduwolf则采用了一种很好的方式,如果提供的是全文输出,你会在文章后面看到“全文完”的字样,无疑这节省了我许多的脑力判断。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,但也是真正关心用户,从用户的需要出发。提供RSS摘要输出的blog是否能够响应duduwolf的号召应用这种方式呢。对于那些提供摘要的BSP们,是否也可以考虑如果某篇blog是已经是全文的话,可以由系统自动加上“全文完”,如果是摘要,则加上“浏览全文”的链接,这样可以为RSS读者提供很大的方便。”

netcasper: 可以看出duduwolf确实是个很注重用户体验的人,但对这个问题应该有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,没看过RSS的规范,但我想应该很容易区分摘要和全文吧,只要阅读器稍微在显示上区别一下就好了,不用麻烦blogger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