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人咋就这么难

每次面试都抱着很大的希望,以为可以结识牛人,可总是失望而归,今天这个还算是感觉好的,两个字——踏实,不像前面一些人,虚得很,胸无点墨还偏要硬充门面。

她是做QA的,我们也想招个QA,半个小时聊下来,可以看出她工作做得不错,有经验也有能力,可惜她这个QA做的事情和我们想让她做的事情差得太远。我们想要一个既会c又会Perl的,如果Perl不会也可以,但至少要有编程经验,还要学习能力强。但她做的工作几乎不需要编程,又是信电专业的,上学时也没怎么写过程序。表态时我投了反对票,尽管老板还是想要她的。至于最后招不招,还是由老板决定吧。

平时不注意联络感情,等到想招人的时候麻了爪,真应该学学人家Google,要不是只要学生,我也想参加Google代码之夏凑个热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