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英语啊学英语

原载:http://blog.csdn.net/netcasper/article/details/239917

工作近两年,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上升,英语越来越成为继续发展的障碍。有个理论说“木桶里水的高度取决于最短的一块木板”,现在,英语就是那块最短的木板,提高英语水平迫在眉睫。

初步计划,2005年最重要的发展方向就是英语交流能力,元旦期间买了几套VOA Special English (用了才知道原来Special就是慢速的意思),好好锻炼一下听力和词汇。然后再跟着李阳学学口语,2005年,一定要把英语拿下。

英语并不难学,关键是一直觉得花费大量时间、精力学英语不值得,凑合着够用就行了。其实所谓够用就是因为不会用而用得少,用得机会少自然也就觉得够用啦!简直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嘛!2005年,我要跳出这个怪圈。坚持!!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