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房经历

原载:http://blog.csdn.net/netcasper/article/details/217281

虽说来上海快两年了,却基本哪里都没去过,因为绝大多数周末都回杭州看老婆去了。

最开始是从田林开始的,对那边的周边设施还是很满意的,不过新房太少了,后来参加房交会时看到一个小高层,在钦州路和柳州路那,每平米11000元左右,真是贵啊,再靠西边远点有个8000块左右。

后来还去了莘庄、莲花路站、锦江乐园等地铁站沿线,感觉不是太好,而且以后老婆上班太远了。据说这几站人巨多,力气小的早上根本挤不上车。
因为没有交通工具,只能用脚一步一步的走,真是累死了。幸好赶上房交会,连忙冲过去,拿了些资料回来。可惜不是太贵就是太偏,房子虽多,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。

正好有人介绍了华山花苑的二手房,开始的报价还算凑合,可等到真的看房的时候,价格涨上去了不说,房型也不好,有的房间甚至都不是方的。看完华山花苑的几套二手房,想着再去大华那边看看环境。房交会上拿了大华的资料,但是不太详细,就想着实地考察一下。到了那边正好在销售处附近下的车,就顺便进去看看,房型不错,可惜就是没剩下几套,而且都在9000以上。不过还是抓住个人仔细问了一下,由于去的很晚,销售人员都不在,只有个财务。于是便约好第二天看房。
楼基本已经盖好了,我们也就进了屋看个仔细。一共看了两套,一套二楼(二房二厅二卫)、一套五楼(三房二厅一卫)。二楼的面积小点,单价也便宜点。看了之后感觉还可以,又在小区周边看了看,设施也很齐全,缺点是太贵,而且我上班会非常不方便,还有就是房子颜色难看了点。于是跟销售讲我们回去商量一下。

哪知才过了两天打电话过去,就又涨了300块,原来还可以说是9000多,现在只能讲是近万元了!于是随便问了几个问题就开始郁闷了。如果说被别人买去了还好点,这样涨价的感觉可是太不爽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