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后遗症

原载:http://blog.csdn.net/netcasper/article/details/84806

工作一年多了,这是我工作后经历的第二个本来应该是暑假的时段,但还是受到暑假后遗症的困扰。成天懒洋洋的、脑子像一锅粥、就想睡觉、干什么都打不起精神。我这个人好像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较差,记得当初在考研后的假期里居然成天做梦背政治,头疼愈裂啊。还有,快要工作的时候一直担心早上起不来,上学那会儿可是每天起床就吃中饭的。不过还好,没有想象中那么痛苦,当然,睡的早也是原因。
真的很想休假,本来就是打算八月休假的,回家避暑去。没想到正值项目开发的紧要关头,这时走了,承诺的任务就完不成了,都说第二年是最难的,撑过去就好了(姚明?),所以关键时刻哪敢掉链子啊。不过这样的状态实在是影响效率,唯一能让我集中精力的就是调试了,连代码都懒得写。这两天在等测试结果,没什么事做,正好看看The Art of Unix Programming,可是看不了两页就要打瞌睡,只好用音乐轰炸耳朵,常常是既忘了看过了什么,也没听到放的是什么歌,就这样浑浑噩噩地混时间呢。明天测试结束可以开始写代码了,调整一下状态,冲啦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