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omplete summary for my 2008

2008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,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。投资就不用说了,金融风暴之下,安有完卵。工作条件也受其影响,出现了严重的质量下降。值得庆幸的是,没有偏离年初制定的主题——Getting Things Done。

2008年有许多全新的体验:学了git,买了blackberry 8320,用上了双显示器,并且开始严肃地备份自己的数据。对于熟悉的工具,如GNU Emacs和Perl,也有长足的进步。工作上,几名共事多年的同事离职,而且随着金融环境的恶劣,出现了不少紧缩的迹象。

在2008年,大多数时间都在使用linux。随着使用Windows的时间越来越少,逐渐淡忘了使用MS软件的种种不爽之处。归于平静之后,便不再有对MS的出离愤怒,也不再过度推销linux。

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就是——老婆怀孕啦!

4 thoughts on “Incomplete summary for my 2008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