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alendars

我有好几个日历。分类如下:

分别使用3个日历有个不好的地方,不方便查看,想知道自己今天需要做什么,得查看3个地方。

目前的解决方案是使用Thunderbird + Lightning做一个集成的查看终端,RTM提供iCalendar订阅方式,org mode也可以发布为iCalendar文件,所以只要在Lightning里面订阅就可以了。MS Outlook稍微麻烦一点,所幸Google提供了Calendar Sync,可以实现MS Outlook和Google Calendar的双向同步。我只用到其中的单向同步功能,把MS Outlook同步到Google Calendar上,这样就可以用Lightning订阅了。

Google还有一个Mobile Sync,可以把Google Calendar和Blackberry Calendar同步,有了这个东西,我就可以很方便地在家里查看第二天的工作安排了。需要注意的是Google Mobile Sync使用cmnet,而不是cmwap。

6 thoughts on “My calendars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